梁詠琪閃婚了,因為老公是西班牙人,婚後梁詠琪將移居西班牙

<以下內容轉自NOWnews 今日新聞網 >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梁詠琪(Gigi)前天剛與西班牙老公Sergio完婚,當人妻的第一天也在自己的微博分享結婚喜悅,外傳她結婚後將隨老公移居西班牙巴塞隆納。

梁詠琪閃婚,讓許多粉絲相當意外,外界更因為結婚的日期有“報復鄭伊健”之說,不管真相如何,結婚始終是直得高興的事,當上人妻的第一天她就在微博分享結 婚喜悅,感謝大家祝福,也說準備了兩個月的婚禮在淚水與幸福氣氛下圓滿結束,真的很感動,還在回味。留言再加上10個愛心圖案,還有一張開心捧花的照片, 幸福洋溢。

好姊妹許茹芸也在微博感動的說,沉浸在一片happy tear sea(淚海)之無限喜悅與祝福,謝謝他們讓她體會到無限的愛。Gigi也回應「無盡的愛還包括姐妹的愛!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!」,好交情與感動超越言語。

梁詠琪婚後難掩幸福之情,微博上與好姐妹分享感動。(圖/資料照片)

由於梁詠琪的老公Sergio在西班牙是食品公司高層,家境也不錯,所以也外傳Gigi婚後會隨老公移居西班牙巴塞隆納,有工作才會返港,若懷孕也有可能暫時息影,做個全職主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