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姚元浩大復合
隋棠姚元浩十指緊扣齊過夜
愛的瓶頸過了!隋棠和姚元浩今年4月分手,終結7年感情,不過上個月底被週刊拍到2人十指緊扣一起過夜,隋棠昨(6日)談到復合,甜滋滋地說:「有點像剛萌芽的戀情那種感覺。」不過,也表示外界的關注,有時對兩人是一種壓力,因此還需要時間和空間,也期望戀情能往好的方向發展。

前天(5日)媒體追問隋棠與姚元浩十指緊扣的事,她就已經招認復合:「怎麼這麼快就被抓包了?」兩人挺過7年之癢的瓶頸,處在感情蜜月期,彷彿初戀般的小女人,而昨天隋棠再被問到復合的感覺,她甜滋滋地說:「有點像剛萌芽的戀情那種感覺。」

日前姚元浩才說2年後想結婚,但隋棠已迫不及待先當了18個孩子的媽媽。原來她愛心不落人後,2008年開始,透過網路查詢台灣世界展望會地址,親辦理參與資助貧童計畫,分別幫助住在台灣、印尼、印度、蒙古、中美洲薩爾瓦多、非洲尼日、東歐羅馬尼亞等共18位弱勢兒童。

目前每年捐助15萬,她說每次收到孩子們的照片和成長報告,看著他們一年一年長大,「就好像真的是他們的媽媽一樣,很欣慰。」尤其,當得知孩子們能獨立自主時,不再需要幫助的消息,她就會非常振奮。
  • 隋棠、姚元浩十指緊扣陪過夜,隋棠表示戀情像剛萌芽的感覺。﹝圖/資料畫面翻拍﹞
    原文網址: 隋棠招認復合 與姚元浩甜滋滋像初戀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