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瑩瑩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
性愛不設限,這句話形容孫瑩瑩再適合也不過了
GQ/提供
  
文/趙敘廷
 
2011-08-02
 

 
沒錯,老掉牙的廣告詞。但仔細想想,我們身邊有幾個達到,甚至接近這樣狀態的人?其實很少。說服孫瑩瑩拍性感封面並沒有浪費我們太多口水,因為她自己也很期待。
 
你問我千金幹嘛脫?「沒有為什麼,就是喜歡。」這是一組沒有經紀人,沒有老爸、老媽、老公或男友干預的照片,一切放乎自然。孫瑩瑩對身體十足的自主自信,身為瀟灑男人,都應當懂得欣賞。
 

性感性愛不設限
我同意,而且覺得這段話形容孫瑩瑩再適合不過。拍照前溝通尺度的參考圖不知道整理過多少次,太引人遐想的照片到底該不該拿出來,萬一她說No怎麼辦?更何況我不想接到她家人、未婚夫或是準公婆的關切電話。結果我還是偷渡了幾張露很大的圖檔一起Email過去,試探她的反應。事實證明我庸人自擾,「收到照片了,OK啊。
對了,我收藏很多Bikini和性感內衣耶,要不要拍給你們看,或者可以上一個網站,裡面賣的泳裝布料都很少。」那網站叫Beach Bunny Swimwear,在美國超紅,芭莉絲好友Kim Kardashian(曾經和小野貓合唱團同台大跳豔舞的美國名媛)是愛用者之一。除了比基尼,孫瑩瑩偏愛的內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,款式同樣件件惹火。
 
從小在美國長大,孫瑩瑩不但敢穿,對性和愛的觀念也比一般台灣女生來得健康開放,在某本女性雜誌專欄裡發表過露骨程度不亞於本刊Sex Q&A單元的文章。
她說:「懂得性愛技巧,就能顛倒男人的世界、抓住男人的心,讓他把妳當女神般愛戴,」還傳授房中話術,「我想從上到下吻你,用愛包圍你」「我會一直持續下去,直到你要我停止,或是求我釋放你,」這才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哪個男人招架得住。她問我性愛專欄在台灣普不普遍,因為聽說那篇「愛愛文」獲得熱烈迴響,說不定值得好好經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